夕颜(先看置顶!!!)

魔道原著党,只喜欢博肖,别跟我废话原著之外的设定。227滚蛋,毒唯滚蛋,魔道黑滚蛋!山寨令(指*河令)保安老牙粉滚蛋!

冥王下嫁(穷奇道劫杀成功)61

     “忘机,方才的事,我替阿澄给你道个歉”江厌离手上洗着莲藕“阿澄并没有恶意,他也只是在意阿羡。”

       在旁仔细观察,认真学习的蓝忘机点了点头,他知道江晚吟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……

     “忘机不用担心阿澄会和你抢阿羡”江厌离笑着戳穿了蓝忘机此刻在冒酸水的想法,“他们俩虽然一起长大,但阿澄对阿羡从未有过别的想法,自然阿羡也是。”

     “忘机明白”蓝忘机点了点头,他知道,但他就是羡慕,羡慕和魏婴从小一起长大的江澄。

       魏婴到江家后的一切,江晚吟都有参与,那是魏婴的过去,可他对魏婴的过去却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没有参与。

       曾经他们尚在求学时,他对魏婴永远是可望而不可得,而江晚吟却能和魏婴朝夕相处,几乎每次见他们都是勾肩搭背,亲密异常。

     “忘机不用羡慕,就算曾经你没有参与,可阿羡的未来,一定是与你一起的”江厌离看了蓝忘机一眼,继续低头洗莲藕。

     “不过,刚刚忘机你受阿澄那一拳,是因为对阿羡有些越矩的行为吧,师姐看到了,阿羡的嘴唇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蓝忘机被师姐说出心事,红着耳朵不知怎么回答,确实是他越矩了。

     “师姐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忘机,以后可稍稍注意些,毕竟阿羡如今是女儿身,在这……不太好。”看着蓝忘机不好意思的样子,江厌离也只能转头偷笑。

     “是忘机失礼,多谢师姐”蓝忘机羞归羞,但还是谢谢江厌离的劝解和提醒,他以后一定要注意。

       厨房里,江厌离耐心的把莲藕排骨汤的做法一一交给蓝忘机,厨房外江澄和魏无羡对坐在一张桌子上,气氛还是莫名的尴尬。

       刚刚魏无羡也不是故意作妖,只不过现在在云深不知处,师姐的的菜肯定不辣,他当然要稍微加点料,真的就一点,不多。

       哪知道就因为自己作妖,害的江澄误会蓝湛,还打了蓝湛一拳。

       江澄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也是拳头快过大脑,没搞清楚状况就直接动了手,现在怎么和魏无羡解释?说他看不过他被蓝二欺负?

       曾经两人无话不说,现在居然不知从何说起,“一会儿,你替我向蓝二道个歉。”江澄憋了半响,变扭地说道。

     “切,道歉是应该的,但你现在是不是该让我打一拳!”魏无羡翘着二郎腿,抱着手臂,虽然穿着蓝家的校服,可哪有一点蓝家的雅正?

     “滚!”听着魏无羡一如往常的欠揍语气,江澄也渐渐习惯了眼前这个……师兄。

     “你打了我家蓝湛,让我打一拳不该吗?”见江澄不再变扭,魏无羡也放下心来,继续怼他。

     “你家你家,叫这么顺口,这么急着嫁出去!”江澄回怼回去。

     “是!”魏无羡一脸骄傲地抬头挺胸。

       江澄只能避开目光,魏无羡这副样子真的是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 “我还没找你算账,你之前被抓回莲花坞是因为什么?”魏无羡一把揪过江澄的衣领。

     “你还好意思提!我的金丹哪来的?你有跟我说过吗?”江澄挣脱开魏无羡的双手骂道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闻言缓缓放下双手“扯平了。”

     “扯平?魏无羡你是不打算回莲花坞了吗?再敢说这种话试试!”江澄听到这句立刻炸毛了“别以为你现在变成一个女的我就不会揍你了!”

     “呵,你以为你打的过?”魏无羡说罢就开始解身上那件外衫长袍,扔在地上“想打架,来!”

     “魏无羡你找打!”江澄也不多言,直接上拳头。

       厨房里蓝忘机突然听到外面的动静想出去阻止,却被江厌离拦下了“让他们打一场吧,打完就好了”,蓝忘机想了想还是听师姐的没有阻止,继续学做汤。

       厨房里和和睦睦,厨房外打的昏天黑地,随后被门生发现,打得不可开交的江宗主和魏公…姑娘,请来了蓝启仁和蓝曦臣。

       两人闻声赶到时看到威名远扬的云梦江宗主,被魏无羡摁压在地上一顿暴打,毫无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……”魏公子就算换了女子之躯,也是风采依旧。

       蓝启仁:成何体统!成何体统!

       把江澄打过瘾了魏无羡松开钳制抬起头,看到一旁脸上尴尬无比的泽芜君,还有气得胡子在颤抖的蓝启仁,默默的从江澄身上站起来,走到一旁捡起外袍穿好。

     “叔父,大哥”乖乖的行礼,还特意换了称呼,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     “……”蓝启仁听到这句称呼明显愣了一下,但很快又恶狠狠地瞪着魏无羡,别以为叫我一声叔父这事就完了!

     “……”魏公子,你这突然改称呼,是跟忘机学的吗?怎么都让他这么猝不及防,本想叫声弟妹,但鉴于叔父的脸色,只能微笑点头回礼。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2193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颜(先看置顶!!!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