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颜(先看置顶!!!)

魔道原著党,只喜欢博肖,别跟我废话原著之外的设定。227滚蛋,毒唯滚蛋,魔道黑滚蛋!山寨令(指*河令)保安老牙粉滚蛋!

冥王下嫁(穷奇道劫杀成功)59

因为大家都明白的原因,从今天起暂时停更,等到外部环境因素稳定后再继续,具体日期,大家懂的。

这篇文很快就要进入尾声,我不想因为那有毛病的东西草草结束,所以请大家理解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“那,就真的没办法了?”江厌离看着低着头,似乎很担心的蓝忘机,心里也揪心不已。

       但魏无羡似乎没什么大反应,眼睛一动不动看着坐在主座左侧喝茶的人,“什么办法,赶紧告诉我吧!”

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姐姐有办法?”宫寒沁本来还想继续逗逗魏无羡,毕竟是难得的机会,可以报一报小时候被他玩耍的私仇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斜了一眼宫寒沁,“但就是神魂合魄,还不至于让二姐亲自去冥界,亲自动手的地步”

     “我稍微动了点手脚。”

     “具体什么手脚?”

     “这一次,一定是双生子,所以有一个女儿的机会就变大了”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,“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   但这句二姐不回答,宫寒沁在旁吐了吐舌头“废话,假的姐姐告诉你干嘛?”

     “好,一下有两个小的,真的省事,而且还能堵上他们的嘴,好!”

       看着这人似乎又要开始胡说八道了,所有人默契地开始商量下月初二大婚的具体事宜。

       这些东西魏无羡听着就头痛,在师姐和蓝老头面前再三发誓一定不和蓝湛胡来,才被允准和蓝湛一起出去,去云深不知处后山逛逛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手牵着手,漫步在云深不知处,因为今天的事,祠堂周围不许有其他门生靠近,所以两人牵着手一路走到后山,一路上半个人都没看到。

       当看到后山那些野兔时,魏无羡想起来,之前送给蓝湛两只兔子,也不知他怎么处理的,“蓝湛,我当初送你的兔子,你放在哪了?”

       蓝忘机低着头,看着魏无羡脸上那明媚的笑容,心里似有暖阳划过,当年月下初遇,这人也是这样的闯进了他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 起初他以为是魏婴太过顽劣,与他一直敬守的家训背道而驰,所以格外关注他,等到藏书阁一事,当天夜晚那个可以说荒唐到离奇的梦,让他明白了自己是什么心思。

       倾心,他倾心于魏婴,这想法一出就立刻被他自己抹去,他开始逃避,次日水行渊,他看到魏婴与他人勾肩搭背的走着,眼睛不自觉的盯着他看。

       但在魏婴与他打招呼时,他看到那双眼睛立刻回想起昨晚的梦,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,直接瞪了魏婴一眼,然后就扭过头,不去看他,旁人都以为是自己不想再看到魏婴。

      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是羞恼,更是害怕被魏婴知道自己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 后来魏婴尚在云深求学的一切,都成了他之前一段时日里的回忆,以为是仅限于此的回忆。

      “在静室外,可要去?”蓝忘机回答道。

      “去,当然去!”魏无羡两只手抱着蓝忘机的一只胳膊,整个人都快贴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蓝忘机突然感受到手臂上不一样的触、感,尴尬的咳了咳“你,先放开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怎么了?为什么要放开?含光君?”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笑起来,非但没有放开反而贴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 “魏婴!你……”蓝忘机耳垂红的快滴血了,“明知故问”。

       看到这番景象,魏无羡变本加厉,人靠上去,几乎贴着蓝忘机的耳朵,“蓝湛,你不喜欢?”

       短短六个字,加上在蓝忘机耳边呓语时呼出的热气,当蓝忘机直接失了控……

       直到蓝忘机理智回来时,发现两人在后山一处茂密的竹林里,他把魏婴压在自己和竹干中间,急切的吻着,左手放在魏婴的后脑,不断的压向自己,至于右手已经扯开魏婴的衣领,滑下锁骨,覆在锁骨之下,魏婴衣衫凌乱,双目紧闭,那双桃花目的周围红红的,无论谁看到,这副情景都明白是被欺负了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感觉到那股可怕的力量突然停了,下意识睁开眼睛,“怎么了?”,声音慵懒,甚至有点撒娇的意味,但明显意识不清,眼神迷离,险些让蓝忘机又一次失控。

       不敢再挑战自己,蓝忘机立刻整理好魏婴的衣服,将他抱在怀里,不断深呼吸,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正迷迷糊糊的靠在蓝忘机的锁骨处,始终没明白怎么了?刚刚不是好好的吗?

      “魏婴,我…抱歉…”蓝忘机平息下来后,有些不知所措,他刚刚干了什么?在尚未礼成之前,险些在这就……不对,已经是轻薄了魏婴。

     “蓝湛,你道什么歉啊?就算现在是女孩的身体,可这具身体的神魂是我,我乐意,我也喜欢,二哥哥,不继续了?”

       心上人这般引诱,怎会不动心,只是,就算是对得起,今日之前他一直固守的三千家规,他也不能再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 “魏婴,休要再胡闹。”为了坚定自己的心智,立刻把魏婴拉出竹林,往祠堂走去,全程目不斜视,一脸严肃。

       但魏无羡不会再错过那双诚实的耳朵,鲜红欲滴,差点让他忍不住上去啃几口,但……周围情况不许,他不要脸,无所谓,但不能不顾他家蓝湛的脸,算了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       为什么不去静室了呢?因为就是自制力再强的蓝忘机也不能保证,到了寝室附近,如果魏无羡再次撩拨,甚至再直接上手,他别说能够坐怀不乱,就是能不能像刚刚一样,及时清醒都是个问题,所以,静室,不能去。

       但魏无羡是谁?就算不去静室,还走在路上,他能消停?于是可怜的含光君,一路几乎是靠蛮力,把整个人几乎吊在他一只胳膊上的魏无羡拉去了祠堂附近。

       只可惜,等两人到祠堂附近时,刚好看到蓝启仁,江澄等人从祠堂出来,然后好巧不巧的就让所有人把这副情景看了个满眼。

       含光君还是一派端方雅正,只不过衣服有些皱,皱的原因当然是因为魏无羡正没脸没皮地吊在蓝忘机手臂上,新奇的喧哗道“蓝湛你力气真的好大,我整个人吊在你手上走了一路,你怎么连气都不带喘的”,说完还将自己已经腾空的双腿在空中蹬了好几下。

       呵,蓝忘机是不喘,可蓝启仁快喘不上气了,看到此人如此不成体统的样子,再想到还有半月,他就要亲自将他的名字写入蓝家族谱,心里又是一阵抽搐。

       蓝曦臣只能赶紧扶蓝启仁回房休息,“叔父,兄长。”蓝忘机自然也看到了叔父的脸色,赶紧把魏婴从手上放下来,对他们行了一礼,蓝曦臣点了点头,但脚步不停。

       看到蓝启仁走了,江澄直接甩手走人,在走之前还特意把阿姐手上的外甥也抱走了,免得被魏无羡带歪。

       江厌离微笑着冲蓝忘机点了点头

     “师姐。”

       但魏无羡现在的关注点,不在他又把蓝启仁气到了,“蓝湛,你什么时候也叫师姐了?”

      “你当日从莲花坞回去之后”

      “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阿羡,到晚膳还有好些时间,要不要喝莲藕排骨汤?”江厌离笑着看着虽然站好了,可还是不自觉把自己往蓝忘机身上靠的魏无羡。

      “要!”魏无羡立刻跳到了江厌离身边,仗着现在这具身体,拽着她的手撒娇“师姐,都给羡羡好不好,不给师妹,好不好,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看着似乎很羡慕的蓝忘机,江厌离安抚下正在撒娇兴头上的魏无羡,“忘机,可要学学如何做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蓝忘机点了点头,第一次发现似乎除了兄长,师姐好像也能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592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颜(先看置顶!!!) | Powered by LOFTER